Jessica颖儿2016

吐槽一下361°的那几条广告

同意,也不喜欢这系列广告

菱形的:

【好像大家都挺喜欢那个广告,所以不打孙朴tag了,看的人少一点,就当是我的碎碎念吧】


第一条广告:朴先生,感谢你没有去演韩剧或做歌星,感谢你一直努力做我的对手,谢谢你,还要继续努力啊,别让我赢得太轻松。


第二条广告:朴先生,你是整个韩国的骄傲,有无数的粉丝,连这次比赛的游泳馆都是用你的名字命名的,可是朴先生,那又怎样?


第三条广告:朴先生,你觉得你帅还是我更帅?今年亚运会金牌是你的还是我的?打个赌吧朴先生,输的请吃烤肉。


第四条广告:朴先生,上次亚运会,你打破了亚洲记录,真厉害,不过那个记录已经被我破掉了哟,今年在仁川,有本事就赢回来吧。


仔细阅读文字版,只能说,幸好大白的咖喱味韩语让这则广告充满了喜感,如果哪个外国选手拍这个广告挑战大白,相信不管他的汉语发音多搞笑,我们都能把他骂粗翔,所以将心比心,可以想象别人怎么看待这个广告。


Swimming World Magazine对于这个广告的评价是talk trash to Park Tae Hwan(对朴泰桓讲垃圾话)


Youtube上外国人对这个广告的评价是mean behaving(恶意的行为)


第五条广告:朴先生,水里真安静,没有加油声也没有嘘声,真好,我们继续游吧。这条是仁川之后361°为了平息事态补发的,没有重拍,直接拿第三条重新配了字幕而已,算不上有诚意的道歉。真正的道歉是一年后大白的那一分钟感言:感谢我的对手,尤其是朴先生,我在广告里挑衅你,你也没有生我的气。


所以我一直对361°感觉微妙,他是对大白很好的赞助商,但他首先是商人,为了品牌营销,不惜把运动员推到风口浪尖,大白是个单纯的运动员,他不懂,但广告商通过模糊朴全名的方式钻法律空子,狡猾地写出这种离被告一步之遥的擦边球广告语,也实在让人无法认同,最后各方都把对这个广告的不满发泄到大白身上,他只能出来替广告商道歉。361°广告能当糖吃,完全是因为park没有介怀,其实细扒起来,这个广告对两人的伤害都挺大的,只能算是糖刀。

评论

热度(35)